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8月1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子曦作动员讲话,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檀传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陈子曦指出,县医保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巡察组也将坚决落实巡察要求,严守巡察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与医保局党组共同高质量完成县委对医保局的巡察工作。

檀传启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全面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针对在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着力推动医保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医保局驻点工作3个星期左右。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5212984036;电子邮箱:wjxwxcez@163.com;邮政地址:县纪委办公大楼县委巡察办收,邮编:246200。同时,在县医保局服务大厅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