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操礼苗到望江督导调研巡察工作

9月16日,安庆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操礼苗带队到望江县督导调研巡察工作,并对县法院、县公安局市级提级交叉巡察单位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飞跃陪同。

1.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法院、县公安局,通过听取被督导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询问、民主测评、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检查了解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督导组来到县委巡察办,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听取了望江县巡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巡察全覆盖推进情况、市委提级交叉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和县委巡察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期间,丁飞跃同志还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我县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

2.jpg

    操礼苗副主任对我县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巡察干部进一步聚焦巡察监督职责,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深化政治巡察,着力抓实抓细巡察整改落实,推进望江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巡察办 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