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对望江县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开展督导调研

11月22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茆磊率队赴望江县督导调度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凉泉乡党委书记朱显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等陪同。

茆磊实地查看了太慈路整改及莲花湖公园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望江县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对集中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3-3.jpg

茆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整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担当精神,望江县委要自觉扛起整改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继续履行好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继续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对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剖析、对症下药、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整改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既要果断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加强分析研判,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推动望江高质量发展。

茆磊一行还就派驻监督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派驻机构改革成效及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情况。(付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