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开展“宜家廉”倡廉助廉座谈会

11月9日晚,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宜家廉”倡廉助廉座谈会,干部职工和部分家属代表参加

9.jpg

座谈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表单位对家属长期以来对单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家庭家教家风和单位干事创业氛围相辅相成,家庭要和睦、家庭成员要相互监督提醒,以良好的家风来推动单位工作进位争先,以坚实稳固的“后勤基地”促使单位勇创佳绩,共同铸就“闪亮的军功章”。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以《倡树清廉家风 厚植家国情怀》为题作廉洁教育专题讲座,围绕当好“贤内助”、常吹“廉洁风”、常做“廉内助”三个方面,结合历史典故,讲述身边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和职工家属营造幸福温馨家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构筑家庭防腐的坚强堡垒。

活动中,与会干部职工和家属代表共同学习了《望江县“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实施方案》,发放了“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倡议书和《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读本,家属代表和职工纷纷结合各自实际,分享心得体会,表示要保持良好家风,推动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浓厚,相互提醒共同进步。(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