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镇南台村:多措并举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

为了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更快、更好、更充分地发挥作用,进一步扩大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率,保障群众对村务信息的知情权和监督权,长岭镇南台村纪检成员及志愿者积极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推广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线上通过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屋场群等发布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宣传图片、视频,使用指南、链接入口和二维码,让在外务工的群众都能积极参与其中。

线下宣传。南台村纪检成员及志愿者多次利用大桥小学接送小孩时间段,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地教会群众下载、使用APP,并为群众示范农户粮补的查询。

此外,南台村还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与村级其他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利用乡村振兴大排查入户核查、乡村振兴大讲堂、反诈APP下载等契机,更大限度地推广宣传,一系列操作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中来,有效提升了基层治理能力。(南台村:彭述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