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调研组来望江县督导调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11月16日,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督导调研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一行来望江县督导调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县委书记李跃云主持整改工作汇报会,县领导丁飞跃、贺治华参加。

1.jpg

在听取望江县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后,市委督导调研组对望江县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望江县委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推动有序、成效明显,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专题召开会议研究,及时听取汇报,定期调度推进;建立了“四个一”、清单管理、对账销号、调度报告、“四不两直”暗访等整改工作机制;省委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其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较快、成效明显;工作中善于创新,建立了纪委监委大数据中心,做实日常巡察,聚焦精准监督,推动全程监督,创新智慧监督;高度重视巡察队伍建设,在编制上优先考虑,在经费上足额保障,有力地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对望江县委提出的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建议,市委督导调研组将认真分析研究,充分吸纳吸收。就下一步工作,市委督导调研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深化成果运用,以巡视巡察整改成效助力高质量发展。

李跃云表示,望江县委将认真落实市委督导调研组的反馈意见,对照要求,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县委巡察办要充分发挥督促和指导作用,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主动加强与市纪委监委、巡察办对接,争取指导和支持,不断提升望江县巡察工作水平。

2.jpg

  市委督导调研组还查阅了望江县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台账和相关资料。(县委办 叶正华)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