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多管齐下强化“中秋”“国庆”两节廉政建设

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县烟草专卖局认真加强全员廉洁规范自律,多管齐下强化“两节”期间廉政建设。

一是开展廉政学习。组织全员学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关于印发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巡察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反馈意见暨王鸿同志在巡察反馈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市纪委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做到强化认识,教育在先,警钟长鸣。

二是发送廉政短信。在“两节”前夕,通过企业微信群等内部交流平台,向全员发送廉政短信,温馨提示全员要廉洁、自律、规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八项规定要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过一个廉洁、和谐的节日。

三是抓实全面整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行业各级有关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和政治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狠抓问题整改销号,加强廉政风险管控,做到落地落细,风清气正。

四是实施廉政谈话。组织开展针对财务管理、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节前廉政提醒谈话,督促其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其相关人员的廉洁意识。(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