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4月23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推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委机关、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以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担负“两个维护”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

1N0A3265.jpg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要突出“学”,每名党员都要认真通读发放的4本学习读本,以自学为主,自行安排好学习时间,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学党史中增强政治自觉,言行上自觉做到与中央保持一致。二要突出“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活动,特别是将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参与中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三要突出“做”。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