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提升“三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监督管理,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4月13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职工纪律作风建设专题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相关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

会议强调,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免疫力”。要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用党的最新理论和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强化政治学习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并通过对反面典型的警示学习,时刻提醒自己,提升自我“免疫力”。二要严守纪律红线,提升“约束力”。要始终树立对党忠诚的政治纪律标准,时刻牢记做事做人的纪律红线,要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入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会用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三要强化自我责任,提升执行力”。要始终将纪律作风建设牢记心中,强化担当意识和宗旨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出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执行力。(黄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