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举行廉政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县烟草专卖局举行专题廉政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毕航成以《树廉洁家风,促廉政从业》为题,从家风的总概念、家风的新要求、家风的新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授。党课报告强调,良好家风既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也是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助推器,优良家风与廉政从业是相辅相成、互促互进的,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争当家风建设的“带头人”、传统家风的“传承人”、优良家风的“培育人”,以优良的品性带动社会形成爱国爱家、向廉向善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此次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会,让干部员工对家风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接受了一次强党性、守纪律、正作风的思想洗礼。课中,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受益匪浅。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在严于律己的同时约束好自己的家人,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县烟草专卖局 帅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