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美华一行赴望江县开展带案约访工作

6月3日上午,安庆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美华,市纪委监委副县级纪检员江赵网一行来望江县开展带案约访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及县纪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美华书记带案下访_99_61.jpg

杨美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关于约访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细节进行逐一询问和核实。随后,与信访当事人开展了面对面交谈,就其反映的信访问题作出回复和解释。信访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杨美华强调,要深入了解群众上访背后隐藏的深层次原因,特别是基层干部优亲厚友、雁过拔毛、强占掠夺等行为,直接侵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加强对涉农领域资金监督与管理,完善资金分配办法,规范资金管理使用流程,加强镇村从业人员监管,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确保党中央的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要强化服务群众意识,设身处地为信访群众着想,沉下身子了解信访人的实际困难,切实解决合理信访诉求,贴心化解矛盾冲突,真正维护群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