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学习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9月27日,望江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并就相关内容作重点辅导和解读

1.jpg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安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与经验,提出了围绕“进百强、上台阶”,奋力实现“4321”发展目标,重点打造“五大宜城”的奋斗目标,为今后五年安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定了行动纲领。市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为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市纪委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市、县党代会确定重点工作任务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强化监督执纪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望江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江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