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到望江县开展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监督检查

9月9日,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到望江县开展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监督检查,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双招双引”、疫情防控、违法用地整改、“小微权力”制约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督查组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开展重点工作督查情况、县委巡察办落实十一届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情况及县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1N0A6372.jpg

随后,督查组一行到县农业农村局、张坝沟开展实地督查,听取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张坝沟黑臭水体问题整改情况。

督查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切实抓好巡察、督查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节奏,确保问题整彻底、改到位。(付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