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鸦滩镇开展宣讲报告会

近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常委范艳红到鸦滩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1.jpg

报告会上,范艳红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范艳红一行深入麦元中学与师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畅谈党史学习感受,并为他们答疑解惑。(王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