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湖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小微权力公开公示、规范权力运行流程、畅通问题反映渠道,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漳湖镇于6月22日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镇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运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镇纪委在会上通报了漳湖镇各村“监督一点通”平台信息公示录入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村需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平台运用工作的重要性,转变思想观念,不断适应时代需求,做好“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各村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宣传手册、广播、终端一体机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推广平台,提高群众知晓率;在公开公示的过程中按照“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让群众找得到、看得懂、能监督;在办理诉求时需认真办理、及时反馈,诉求办理办结率不低于90%,满意率不低于90%,不得有超期件。

   会后,镇纪委对于平台基本功能、监督服务事项、信息公开公示、投诉办理要求以及信息录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切实提升了平台操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