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上午,望江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以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结合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以《深化“三个以案”严明纪律作风 做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主题鲜明、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

2.jpg

党课报告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中央八项规定的历史源头、发展过程、成功经验等方面讲述了我们党作风建设优良传统形成、发展及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当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自身建设的系列要求,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严格自我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江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