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口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督查行动

为进一步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政策和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整改上级在督查和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从11月中旬开始,赛口镇开展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督查行动。

此次督导行动成立了四个督查组,主要针对排查工作是否真正开展、是否真正整改等情况进行督导。对存在工作开展不力、查找问题不实、整改工作不及时等问题,镇纪委将进行通报到村、到人,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全镇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有序推进。各督查组每周开展三次督查,每次督查从已排查的户中随机抽取5户上户核实。

截至11月17日,各督查组已对全镇10个村完成了第一轮督查,共发现问题13个。

“开展此次督查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举措,能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展、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镇第三督查组组长、镇纪委书记江节说。(赛口镇 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