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为深入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21日,吉水街道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办事处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县纪委相关文件;听取了纪工委书记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研究了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和2024年“清廉单位”建设工作。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各自分管领域排查的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工委书记要求各班子成员对排查出的风险点,要高度重视,按照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以身作则,加大对身边人及分管部门人员管理。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 镜鉴正己》。与会人员观看后表示很受触动和震撼,将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育,以案为鉴、镜鉴正己。(虞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