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不越雷池守规矩 弘扬清风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丰富“廉洁文化月”活动内容,创建“清廉单位”,6月1日,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不越雷池守规矩、弘扬清风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来到位于武昌湖畔的古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文化展区、孝文化展区、古雷池碑亭等,“不能越雷池一步”“沉鲊于江”“麴公祈雨”等廉、孝文化,与雷池碑、清风亭、廉走廊有机融合、交相辉映。

大家在观后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观,促使我们要不越雷池守规矩、弘扬清风倡廉洁,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逾红线,做到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据悉,古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坐落在望江县高士镇武昌湖畔,由历史沿革、三孝文化、廉洁故事、家风家训等展区组成。旨在通过雷池典故、本土文化的展示,让参观者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启迪,打造规矩望江、廉洁望江。(县烟草专卖局 殷妍 叶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