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726日,县烟草专卖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方贻斌在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清单,研究成立了县烟草专卖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烟草专卖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局(公司)方总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正视问题,端正态度,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强化统筹、协调、联络,有序推进,整体联动;三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逐项梳理,制定具体细化的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谨防“为了整改而整改”;四要把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提升组织力上,为打造“五型”安庆烟草建设望江样板进一步夯实根基。(县烟草专卖局 帅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