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4日下午,县烟草专卖局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讲座,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宣讲。

讲座以“认清形势、严守底线,争做遵纪守法模范”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反腐败的形势、腐败行为产生的危害、反腐败斗争的对策与措施、如何严格遵纪守法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剖析了近年来全国特别是本县腐败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讲述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弘扬廉政文化的必要性重要性。专题讲座既有政策内容阐释,又有具体案例分析,让全体聆听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自觉抵制腐败,行动上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生活上自重自省、树立良好形象,知感恩、懂珍惜、明底线、正风气,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