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晚,县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结平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范书记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

批评和自我批评先从支委开始,全体党员汇报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成效,检视各自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举措。党员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自我检视有深度,相互批评针对性强、有辣味,达到了相互提醒、红脸出汗、促进整改、共同提高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丁俊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他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了自己的感悟,紧扣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党支部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制定支部问题整改清单,逐条逐加以整改落实。(县商务局:吴京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