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 助力乡村振兴

9月2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到望江县走访调研有关工作。市纪委监委、望江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耿延强前往赛腾智能制造、博泰电路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融资、政策支持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并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鸦滩镇凤栖村、望马楼村,耿延强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和两名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就医就业以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在凤栖村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队驻村帮扶以及乡村振兴、抗旱减灾、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应用等情况汇报,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镇村干部共商解决办法。他强调,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有效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做好统筹谋划,加强与交通、水利等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加快水、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筑牢乡村振兴基础。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耿延强还前往凉泉乡渡江战役四兵团司令部旧址、融园产业园、徐滩中心村等地,实地调研革命传统教育、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