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6日,望江县妇联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县妇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胡晓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谈差距,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宏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发言主题突出,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准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全体妇联干部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梳理问题清单,对照清单抓整改,抓好整改求促进;持续深入抓好工作结合,与民生工程、美丽庭院创建、关爱妇女儿童等妇联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妇联干部思想洗礼、党性锤炼、作风改善,真正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希望全体党员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解决好查摆的问题、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引领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