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近日,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初心、谈使命、谈廉洁、谈担当,展现坚决不破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的决心和毅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望江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