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银行业党史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在望江举办

    720日、21日,由安庆市银行业协会主办、望江农商银行承办、安庆市银行业协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颂光辉历程、树清廉行风”安庆市银行业党史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在望江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安庆市27家银行机构、81名选手参加竞赛,安庆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季欣,安庆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徐成明、朱革,专职副会长曹先安,监事长余景华以及各理事、监事、委员会主任出席会议,各银行机构的150余名职工代表观看现场竞赛。

         望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轶在致辞中表示,望江县的革命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望江农商银行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始终坚持党管金融总方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以“守本源、控风险、树品牌、优服务、提质效”为宗旨,坚持以支农支小为己任,发挥“三牛”精神,深耕雷池大地,以崭新的业绩努力描绘望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画卷,希望各位选手在此次竞赛中赛出信念和忠诚,赛出知识和本领,赛出快乐和友情,为党旗增辉添彩。

        此次活动分为预赛笔试和决赛现场竞答两个环节进行,预赛中,各位选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沉着冷静、仔细审题、认真答题,最终望江农商银行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活动现场还对20192020年度安庆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姚正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