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传承催奋进  党旗引领促家风——雷阳支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培养自律意识培育良好家风,近日,望江农商银行雷阳支行组织职工及家属开展了以“弘扬廉洁家风”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先烈敬献鲜花,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在大峡谷团建基地,大家还开展了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雷阳支行党支部书记肖诚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前辈的廉洁事迹以及新时代楷模的清廉家风故事,号召大家做文明家庭的建设者、清廉家庭的引领者、最美家庭的弘扬者,全面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现场,大家畅所欲言,说廉洁、谈体会、提建议,家属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家人的工作,做好农商银行员工家庭坚强的后盾,争树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家庭在助廉促廉中的积极作用,把廉政教育延伸到家庭中和“八小时”之外,着力构建银行、家庭、个人“三位一体”的长效监督机制,为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队伍营造良好氛围。(望江农商银行纪检办公室 杨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