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纪律作风整顿集中攻坚月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2月18日上午,望江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整顿集中攻坚月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鑫代表县公安局党组作2022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图片1-1.png

黄锋在讲话中对全县公安机关为防范化解风险、服务发展大局、推进改革创新,推进平安望江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从当前反腐败形势、反腐败体系建设,公安干警如何做好严于律己、公安系统腐败问题的特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要求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绷紧政治这根“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一体推进“三不”,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望江公安铁军。

金鑫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挺在前面。二要把握关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三要担当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金鑫与县公安局二级机构负责人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整顿集中攻坚月行动实施方案》并开展了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