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5月15日,望江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霍山开展“铭记革命志,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源广场,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群雕、革命先辈纪念墙、四个第一历史丰碑柱,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在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大家领略革命老区红色基因,感悟老区红色故事。纪念馆以“红色中心 峥嵘岁月”为主题,共分七大主题展区,通过场景营造、全数字沉浸式影院、互动投影秀、雕塑微剧场、微缩模型、电子地图、大型油画等现代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重点打造10余处亮点,再现一段波澜壮阔、英勇抗争的革命历史,以及霍山人民前仆后继、无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党员同志们通过电子影像和讲解员声情并茂的引导讲述,把思绪带进了那战火纷飞的解放战场,对革命先烈们表现出由衷的敬仰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继承和弘扬“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为望江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查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