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3月28日,县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聂杳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40711472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 镜鉴正己》,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承诺书》。县政协机关党组就机关2023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余泽红指出,2023年县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党建引领作用更加突出、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深入、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为政协各项工作开展和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余泽红强调,要在强化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加强组织建设;突出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常抓不懈,加强纪律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全面压实政协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履职,为推动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聂杳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做到政治上靠得住。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二是建设书香政协,做到学习上抓得紧。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促进履职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三是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作风上过得硬。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为基层减负的相关要求,牢记职责使命,为开创望江政协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