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望江县财政局组织举办“百年史鉴守初心、接续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经各支部及财政分局初选,来自局机关和基层财政分局的16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叙述、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和感人事迹,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表达了肩负时代重任、建设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整场演讲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2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是望江县财政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县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当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的实际举措,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