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云波到望江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11月3日下午,市纪委常委汪云波一行到望江,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以及政治监督谈话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锋陪同督查。

座谈会上,汪云波首先听取了四项重点工作牵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对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1.jpg

汪云波对望江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和政治监督谈话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继续强化宣传引导,结合“三项制度”落实,以严的纪律、严的要求、严的作风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确保圆满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要立足做实政治监督谈话“后半篇文章”,督促被谈话对象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长效常治,确保问题能够由表及里、精准整改;要深入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制度中的漏洞,对反复出现、普遍发生的问题,强化专项整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要将纠治整改情况纳入日常监督,确保通过“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问题整改的成效带动部门单位政治生态净化优化。

汪云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突出宣传引导,着力保障疫苗接种安全,切实提高广大干群的防控意识。针对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对标对表各项部署要求,开展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推深做实“三失”等特殊人群的管理服务;要发挥好督导组包片、专项组包领域、主管部门包行业的机制作用,通过共建共治共享,实现“五个不发生”目标。

座谈会结束后,汪云波一行还到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点、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重要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许宗盼)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