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廉政谈话 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又到一年一度的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时,大批青年才俊即将步入大学殿堂。为弘扬时代新风,推行移风易俗,近日,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廉政谈话,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今年县烟草专卖局有3名员工子女参加了高考,并被理想中的大学录取。针对即将到来的“升学宴”,县烟草专卖局早计划、早安排,局党组纪检组就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组织开展廉政谈话。谈话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摒弃违规操办、大操大办“升学宴”陈规陋习;二要保持头脑清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收受管理或服务对象赠送的财物,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勇于接受监督;三要推行移风易俗,提倡“电话表祝贺”“微信送祝福”“贺卡赠祝词”等简朴、节俭、现代、文明方式表达,争做文明新风的示范者、勤俭节约的践行者。

参加谈话的员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跟风宴请,带头厉行节约,遵规守纪,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以积极、健康、向上、文明的方式伴随孩子迈入新的人生阶段。(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