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15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县委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坚持刀刃向内,抓紧抓实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牢牢把握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力争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要突出重点环节,抓好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巩固提升这个关键,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有机融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有序推进、统筹结合,努力以教育整顿实效锻炼坚强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望江贡献力量。(付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