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11月1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部署要求。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

会议邀请了县纪委常委范艳红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范艳红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结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从警示教育、廉洁教育两个方面,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政意识,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绷紧纪律之弦,敬畏法律、敬畏权力、敬畏制度,有情怀、有担当、有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学促干,做强新闻舆论,强化全媒体传播,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廉政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压实“两个责任”。中心党组和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三要进一步拎住“两个关键”。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和重要节日这个“关键节点”,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媒体记者 石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