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帆赴望江督导检查巡视整改情况

10月19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帆一行赴望江县督导检查巡视整改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参加。

张帆一行现场听取了望江县纪委监委机关巡视整改总体情况汇报,查看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巡视整改和县委巡察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和佐证材料,对前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整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1-1.jpg

张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系统思维抓整改,坚持从点到面、从头到尾抓好整改,完善整改台账,细化推进措施,把共性问题和完善制度结合起来,对巡视移交的问题线索和信访件优先办理、精准办理。要注重长效长治抓整改,注重分类施策、举一反三,确保问题不反弹,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认真按照制度来办事,防止出现“两张皮”现象。要层层压实责任抓整改,主要负责人对重点问题要亲自过问、亲自督导、亲自推进,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照职责分工落实整改要求,一以贯之做到真抓真管。要强化督导问责抓整改,深入查找顽瘴痼疾背后深层次原因,确保真改实改,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大问责力度,对拖拉推诿、整改不力、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

张帆还深入高士镇对该县古雷池廉洁文化园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付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