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口社区多举措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努力打造阳光社区

6月16日,赛口社区联合赛口镇宣传部门、派出所等联合开展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再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教导使用、发放宣传画册及播放大喇叭等形式,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画册300余份,现场答疑20多条,现场指导使用30多人次。

1.jpg

活动结束后,赛口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网格员、居民组小组长、党员、志愿者共同上户指导居民使用平台。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向在外务工人员推送平台二维码及平台相关信息,动员他们及时注册并使用“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用手指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轻轻松松地知晓老家的政策及项目建设,连去年换届社区的新班子,在平台上都可以看到呢!赛口社区新街片区居民在微信群里热烈讨论着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深入直观了解到与自己生活紧密相关的“小微权力”,而且深化了对“小微权力”的认识和监督,使他们对社区工作放心、安心、定心。

    “我们下一步将继续拓宽宣传渠道,及时公开公示相关信息,不仅让社区家家户户知晓平台,更要指导他们用会平台、用好平台,真正落实社区居民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赛口社区书记程君这样说道。(甘婷婷 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