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方勇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日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方勇到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陪同。

cd5f10c65bb7d3e3a036df799214f77.jpg

方勇先后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和大数据中心走访调研,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办公环境,听取了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汇报,观看了平台演示,并就智慧纪检大数据平台的信息采集、数据应用、宣传推广等工作与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智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悉心指导。

    方勇指出,县纪委监委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技术支撑,构建智慧纪检大数据平台,通过信息互通共享,强化对了干部、资金、权力、项目的监督管理。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智慧纪检大数据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干部和群众的知晓率、利用率;要规范信息安全管理,完善健全使用管理制度,责任到人,确保数据信息安全;要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精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治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