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7月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广大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听了讲话倍感振奋,将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倍感自豪。”县纪委常委范艳红表示,将始终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勇于担当,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反腐肃纪和各项工作。

“听了讲话后,感到无比骄傲,”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建红认为,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要发挥好巡察监督职能,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漳湖镇纪委书记吴锐表示,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强化监督检查,持续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铁的纪律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全力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实施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