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检察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10月27日上午,望江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民营企业代表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服务。

座谈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服务民营企业典型案例开展以案释法。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积极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检察开放日活动的意义,对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并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建言献策。

2.jpg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们还实地参观了县检察院12309检务大厅、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文化长廊等基础设施,近距离了解检察机关办案环境和文化氛围,现场感受“一站式”检察服务带来的高效便捷,赢得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工作,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把检察开放日和送法进企业活动作为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