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池镇:厚植廉洁文化 助力“青廉”同行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年轻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7月28日,雷池镇组织机关35岁以下工作人员前往古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青春路·廉同行”倡廉活动,实地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1.png

古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充分展示了廉洁文化发展的时代脉络和新时代廉政文化特色。年轻党员干部们沿着“历史沿革小道”,踏过“清廉步道”,驻足于“古雷池石碑”、“界碑”,领略三孝文化、廉洁故事、家风家训、古代诗文和名人楹联等廉洁文化魅力,一件件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帮助大家树立起“不越雷池一步”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下一步,雷池镇将持续把脉青年干部廉洁教育需求,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同向发力,持续拓展廉洁文化传播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把廉政教育贯穿青年干部成长全过程,帮助引导年轻干部步步生“廉”。(雷池镇:江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