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5月19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巩固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历史转型期,是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实践探索期,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好了理论准备、奠定了物质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到机关事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三要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应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 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为新阶段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曹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