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湾镇:警示教育持续深化,规矩意识牢固树立

为牢固树立党员责任规矩意识,将警示教育持续推进。5月31日杨湾镇纪委在本镇余埠村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余埠村党员因酒驾醉驾被给予党纪处分典型案例,并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此次警示大会也给我们余埠村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一位老党员同志表示“我会做好本村的模范带头作用,给年轻党员树立榜样”。违法违纪的党员案例既是教科书,又是清醒剂。杨湾镇纪委用好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针对性、有效性。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会,让全体党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杨湾镇纪委为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此次警示教育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告诫广大党员,要以严明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行为,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永葆工作激情,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时刻警醒自己要时时做到慎独、慎微、慎欲,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