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传家,同心助廉——望江农商银行雷阳支行开展家庭倡廉助廉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有序开展清廉金融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家庭在党员职工廉洁方面的基础作用,营造全方位的廉洁环境,建设有品牌特色的清廉文化,8月14日,望江农商银行雷阳支行党支部开展“清廉家风”建设系列活动。

1.png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在廉洁承诺墙上签名,前往古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通过可视化的望江廉洁文化让党员职工在润物无声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随后,支部组织开展了清廉知识竞答和清廉手作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职工子女争相踊跃回答问题,认真细致制作清廉贴画,让廉洁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为孩子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拉近了职工与孩子、工作与家庭之间的距离,努力营造廉洁自律的优良家风。

家庭倡廉助廉是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家庭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家庭成员的相互影响和相互教育,对于预防和抵制腐败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下一步,望江农商银行雷阳支行将持续做实家庭倡廉助廉活动,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家风正”促“行风清”,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政治生态。(望江农商银行纪检办公室 姚正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