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6日上午,望江县医保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望江县检察院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1.jpg

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分为“破潜规则”与“立明规矩”两个展厅。展厅内既有廉洁奉公的正面教材,也有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正面榜样与反面教材的强烈对比,将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心里。特别是通过观看一个幸福家庭因儿子贪污巨额财产而锒铛入狱,整个家庭破裂情景的视频后,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警示:纵贪欲如落水,不用吹灰之力,终成灭顶之灾;保清廉似上山,定需步步用力,方能攀上巅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时处处绷紧纪律之弦,以案为鉴,对照反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为推动我县的医疗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县医保局 储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