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慈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月8日下午,太慈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会。县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4849377aff5dcae09419c503b600858.jpg

会上,15个村党组织书记、1个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和1个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围绕一年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述职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镇党委书记对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指出了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期望。与会代表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立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扛牢基层党组织建设责任,担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解决好认识上的问题、精力上的问题、责任落实上的问题。二是要突出重点难点,持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善于结合,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统筹力,强化目标管理意识。(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