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赴文凯学校党性教育馆参观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行动自觉,3月1日下午,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文凯学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党性教育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三个主题展厅,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通过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追循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领略了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共产党人坚定选择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动人事迹,大家无不为革命先驱自强不息、坚苦奋斗的革命品质所感染更为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成就所震撼。

    走出文凯学校,大家情绪依旧无比激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灵魂和精神受到一次深深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业者、追梦人为推动望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