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来 展望未来 望江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1日,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png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面对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部机关党支部书记梁昌林代表机关党支部通报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后,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讨论通过了《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规章制度,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部长曹文林通报了县委笫一巡视组巡查统战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png    随后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逐一查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通过发放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了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本领提升,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奋力书写新时代望江统战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