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水利系统廉政谈话会

1月13日,望江县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度水利系统廉政谈话会,相关领导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jpg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望江县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年”实施方案》《望江县水利局党风廉政督查方案》等相关制度。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严格落实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年”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具体体现。二要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要坚守本色,以严格的党性要求自己,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政治底线。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请销假制度,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县水利局主要领导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严守“三条底线”,即“严守法律底线、严守制度底线、严守规定底线”。二要落实“四个不该”,即“不该收的不收、不该花的不花、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参与的不参与”。三是做到“三个负责”,即“对水利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望江县水利局  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