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锋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e8d0bc80d9c1451baa22f74bac9bfd3.jpg

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视。部分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锋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能对照主题找问题,又能联系实际找原因,自我画像精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坦诚布公、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支部各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黄锋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常修课,要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达到悟思想,再由理论武装的新成效达到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真谛要义,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的有力契机,紧扣实践需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更加坚定地对党忠诚、爱党护党,更加主动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更加有效地践行初心、履职尽责,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望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付碧玉)